針孔攝影
MACE梅西警用型防身噴霧,軍警維和制式配備,世界水準平民價格

MACE梅西警用型防身噴霧,軍警維和制式配備,世界水準平民價格

NT$600


產品介紹:

坐落在美國紐澤西州的梅西安全防衛國際公司(Mace Security International,MSI ),為全球知名的安防設備研發公司,從口哨、個人防身器乃至公共場所電子監視器材都是其主要的推廣項目。 
而 MACE公司所出品的辣椒防身噴霧器,更是全世界公認第一好用品牌。
其產品擁有以下幾項特點:

 

  1. MACE 噴霧器的成份為可食性辣椒液,對人體只會產生暫時性的癱瘓(嗆辣、刺痛感),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
  2. MACE 產品的噴頭擁有專利安全保險蓋,可定向噴射,不滲漏、不誤觸,在黑暗中亦能精準命中目標。一般市售口紅型噴霧器不易抓定方向,而且久未使用經常會堵塞噴口,遇緊急狀況常會發生故障。
  3. MACE 噴霧器藥劑會呈水柱或泡沫狀射出,射程約在三~四公尺,可輕易擊中攻擊者。坊間販售噴霧器乃呈霧狀灑出,缺乏精準性,若是在室內或車內等通風不良之處容易有嗆傷自己的危險。
  4. MACE 辣椒液的特殊配方可在短時間內滲入眼口鼻部,使攻擊者感覺劇烈刺痛,或暫時性失去行動能力長達40分鐘以上
  5. MACE 噴霧器是目前最有效的個人防身裝備,廣受全球各地執法人員愛用,其效果可在短時間內制服5~10名歹徒,其他警用裝備如電擊棒、防身棍等是不可能辦到的。

梅西警用型噴霧器是梅西最受歡迎的噴霧器之一,10%之辣椒精油,能在眼口鼻一秒鐘內產生瞬間灼熱感,使歹徒無招架之力。此噴霧防身器供執法人員使用,亦可適用個人、家庭或置於汽車內部。夾式及鑰圈設計便於隨身攜帶,使用時只需以手指將安全蓋折開即可瞬間壓下噴出,迅速有效,是防身的最佳伙伴,效果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噴霧效果
型態
水柱狀
射程
8~12呎(3~4公尺)
容量
10秒

 
 
 
 
 
 
 
 
 
 
 
 
 
產品特點:
噴出物為水柱狀的液體, 被噴到之後會對黏膜組織產生劇烈刺激疼痛以及灼熱感,如果嘗試去擦拭的話,會更進一步滲透,引發的抗拒反應會更加強烈,足以讓一個壯漢倒地哀嚎,失去攻擊能力。


具有良好的遮蔽性和覆蓋性,就算對方戴眼鏡,口罩,甚至安全帽也可一樣可以使用,可以有效阻擋對方的視線。如果對方被噴到還嘗試去擦拭,只會越擦面積越廣,也越來越滲透,產生劇烈的反應!
 
產品規格:
 
型態:水柱狀
高度:11.7公分
直徑:2.9公分
射程:8呎~12呎
容量:10秒
重量:18克
 
產品內容:
MACE梅西警用型噴霧器 *1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