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GF-01 電話錄音黑盒子(有線)

GF-01 電話錄音黑盒子(有線)

NT$2,850


產品介紹

1)適用錄音範圍:從辦公室到家中及任何地方(例如飯店與客戶通話可把電話線接錄音機即可錄音)。
2)通話線上錄音功能:打進撥出電話自動錄音功能或手動錄音功能.
3)在線錄音播放功能:當你與對方通話時,你可回放本次談話內容
4)採SD卡儲存錄音,避開使用卡帶或數位錄音筆容量小與USB電腦錄音不方便的問題。
5)自動和手動選擇錄音模式:可依需要,將錄音方式設定成自動或手動.內部初設定是自動錄音。
6)自動按日期創立文件夾,方便管理及調閱錄音內容。
7)自動覆蓋功能:錄音內容超過存儲卡容量時,新的錄音內容會自動覆蓋最早的記錄,可循環使用(如果SD卡內存有其它格式非錄音文件,則無法自動覆蓋,會提示“內存已滿”)
8)採藍色液晶螢幕顯示簡單操作界面使用方便。
9)支持MP3格式音樂播放:插上錄有MP3格式音樂的SD卡可播放音樂欣賞
10)5MM耳機接孔可接耳機收聽錄音或音樂,不打擾他人工作

錄音機特點
1.錄音文件格式:WAV格式
2.儲存卡種類:支援SD卡,外置儲存卡方式
3.SD卡支援容量:標準4-8G卡是最適合範圍,超過8G卡也支持但可能出現錄音反應時間較慢的狀況。
4.錄音時間長度:儲存卡1G容量可錄75小時,8G可存錄達600小時以上通話時間。(約25天不間斷錄音)5.錄音自動循環覆蓋,當錄音容量已滿,將自動覆蓋最早的錄音內容,如卡片內有其它格式如MP3格式內容則不能自動覆蓋,會提示“卡的內存空間不足”。
6.錄音機錄音內容如特別重要需長時間保存請複製到電腦或其它設備中儲存。
7.錄音文件在其它設備中播放:錄音文件在電腦中可用WINDOWS播放器播放或暴風影音播放。其它音頻播放的運用使用者可嘗試使用。支援WAV格式播放及讀取SD卡的播放器也可播放錄音文件。
8.主機尺寸:10.2x6.5x3mm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