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VG8C-RT4監視錄影監控卡

VG8C-RT4監視錄影監控卡

歡迎來電洽詢
04-2381-4199


全硬體全實時壓縮技術

VG8C-RT4 使用美國德州儀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 新一代之低耗電高效能 DSP 晶片,並採用最先進的 H.264 (MPEG-4 Part 10) 智慧型影像壓縮技術。此技術針對專業之監視錄影所設計開發,我們將此一壓縮技術嵌入 TI DSP 晶片之中,透過 640x480 高解析全彩錄影及內建的「影像比對」與「前後景分離」技術,將動態物體分離出來壓縮,配合畫面有異動才錄影的特性,如此可大幅提升壓縮速率,獲得更好的影像品質及有效地延長錄影時間。

 

最穩定的工作平台

VGuard系統完全針對Windows 2000 及 XP作業平台所開發,擁有絕對穩固的系統架構,經過長期的測試與眾多使用者的選用,目前已具有業界最強的軟硬體穩定度,並內建「硬體」Watch Dog 智慧型看門狗當機自動復原功能,可自動重新開機並自動執行錄影,不怕電腦當機,超穩的先天架構、巧妙的防當設計給您最安心、最安全的防護。

 

最真最即時的資訊

VG8C-RT4 可同時錄影錄音16個鏡頭,不需另外在安裝錄音卡增加你成本的負擔, 現場及遠端都可監聽到聲音,讓你掌握全部的訊息,以便你做即時的處理。

 

支援最完整PTZ及I/O設備
系統上支援可控制攝影機,均具有獨立的PTZ控制畫面、可直接於螢幕上控制PTZ 攝影機上、下、左、右旋轉及焦距、光圈及伸縮鏡頭,並可設定多組拍攝預設點,做水平自動掃描及預設點巡航等功能,另外本系統支援輸入輸出各8 個 I/O 接點,用來連接警報及偵測設備。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