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GT-200GPS版手機APP追蹤器

GT-200GPS版手機APP追蹤器

NT$15,000


 

GT-200手機APP3G版AGPS追蹤器/老人、小孩關懷協尋

/汽車/機車/單車/家庭防盜/貴重物品/防盜追蹤器

 


 

 


台灣NCC認證碼: NCCAJ16Z10100T0 / NCCAB113G0340T9


☆全球最完美追蹤器採用最新SiRF-5高性能GPS晶片組+GSM+3G(WCDMA)模組



 


市售GPS追蹤器無數款!但在功能的使用上也要看客人的需求來挑選機型!並不是隨便一


台即可符合客人要求!還需看要用在那方面再推薦客人那款機型!以老人小孩在用的親子追


蹤器來說市售的親子追蹤器機型在功能與操作上還不是很人性化啊!台灣科技大廠剛出市


YH-9595AGPS追蹤器它的功能強大在親子/防盜/追蹤/都有出色的表現,不管設定/圍


籬/回傳/警報/皆在手機APP操作這才是真
正人性化符合現代科技親民的表現!希望這款


YH-9595AGPS的出市能幫助更多有此需求的人!

 


產品功能:


(1)人性化手機APP/電腦操作平台《隨時可由電腦/手機APP更改設定》。


(2)歷史軌跡記錄。可記錄每個停車點與停留時間再選擇街景或導航指引您到該點。


(3)智慧休眠模式3分
鐘靜止即進入休眠模式!也可選擇全休眠模式讓您省電又省錢哦。


(4)GPS+GSM 定位!!兩者結合讓您定位快又準!不怕進入地下室找不到哦。


(5)防盜功能!可設定1.〈位移〉2.〈振動回Call〉3.
〈10組電子圍籬〉也可選擇雲端警示。

PS: 可由手機APP遠端設保全.徹保全(皆在手機響警報聲)。


(6)弱電雲端
回報功能 (可由手機APP或電腦平台查詢即時電壓)。


(7)企業車隊管理可由群組設定讓您不管在電腦或出門在外皆可由手機APP看到公司所有車輛動態

〈10組電子圍籬可運用〉 員工每天行程清清楚楚! 讓您提升產業競爭力哦。


(8)內建G-sensor 感應器。


(9)導航功能可由手機APP軟體指引您找到追蹤器(車子)。


(10)SOS求救鍵可設定5組電話5組簡訊/可雲端警報或電話回CALLPS:撥通後可雙向通話哦。


(11)街景服務(可在手機APP觀看)。


(12)喚醒功能可在手機APP喚醒休眠中的追蹤器相當方便。


(13)事件查詢(追蹤器發生所有狀態回報皆可查詢)。


(14)停車報表可記錄每個停車點與停留時間再選擇街景或導航指引您到該點。


(15)點對點搜索模式/當事件發生可由APP看到您的手機與追蹤器的距離即時追蹤報警找回親人/愛車/失物。


(16)所有回傳警示,皆在手機發出警報聲,比起它牌的更為出色哦!


(17)智慧型供電模式/充飽電後自動斷電,電池使用壽命更長更安全。


(18)遠端開關機/可遠端關閉資料上傳,您的追蹤器全世界的掃描器都抓不到哦


(19)30分鐘及時軌跡/進入即時追蹤點選軌跡即可秀出追蹤器30前從哪出發。


(20)查詢易付卡餘額/由APP即可查詢易付卡還剩多少錢哦。

 


產品配備:

 

衛星主機 * 1 / 6.7cm*4.9cm*1.8cm 

USB充電線*1

可充鋰電池*1(1430MAh)

保固卡*1

說明書*1

 

※SIM卡放入→電池放入即自動開機定位(不必像它牌還需繁雜設定)

 


PS:可加購電池 / 12~24V車用穩壓線/外掛包〈45天〉

(強力磁鐵、長效電池、充電設備)

 


產品規格:

UMTS/HSPA+:Five-band800/850/900/1900/2100Mhz

DL14.4Mbps,UL5.7Mbps

GPS/GLONASS/QZSS w/ AGPSCell-tower positioning

GPS精準度:2.5M

尺寸:6.7*4.9*1.8cm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