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MACE 梅西 勁辣粉紅豹 防身噴霧器 辣度高出4倍

MACE 梅西 勁辣粉紅豹 防身噴霧器 辣度高出4倍

NT$800


商品介紹

辣椒油樹酯 (Oleoresin Capsicum) 幾乎是市面上所有防身噴霧器,都會強調的主要內容物。 但事實上辣椒油樹酯裡,只有「辣椒素 (Capsaicinoids)」一項成份,會引起接觸者強烈的灼熱感。 所以辣椒素的成份比例,才是防身噴霧器效能的重要指標。

mace 從 2009 年起,也開始推出辣椒素含量達 1.4% 的產品,可說是超出業界領先水準,可見其產品的威力 是不同凡響。亮粉紅色的外殼,更適合女性消費者隨身攜帶。

 

商品規格

藥劑內容 惰性液體 (10% OC 辣椒油酯)
重要成份 1.4% 辣椒素(Capsaicinoids)
產地 美國
型式 水柱狀
容量 約 18 公克 (1 次按壓一秒的噴量,約可使用 10 次)
有效噴射距離 8 ~ 12 英呎 ( 約 2.44 ~ 3.6 公尺 )
瓶身尺寸 2.2 直徑 x 9.7 高 (公分)
有效期限 見瓶身標示,或來電詢問

注意事項

    • 本商為防身專用,請勿用於任何不法行為上,及放置於兒童不易拿取的地方。
    • 請放於溫度120℉以下,夏日時請勿置於車內或日光直射的場所,以避免罐身變形。
    • 使用時應遮住自己的鼻、臉,最好站在順風處。
    • 不小心誤觸及皮膚、眼睛請迅速用水清洗,但如刺激感經久仍未消失,應予醫生檢查。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