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IC717HD日夜雙鏡頭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IC717HD日夜雙鏡頭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NT$5,800


  •  H.264影像壓縮
  • 百萬像素使得畫面可以達到1280x800、30fps的高畫質
  • 日夜雙鏡頭
  • PIR-紅外線人體感測,有效距離為7米
  • 雙向語音,內置喇叭
  • 紅外溫度計,溫度報警
  • 內設Micro-SD 卡界面,並支持Micro-SD卡前5秒預錄
  • 支持802.11n無線並使用WEP和WPA/WPA2保護無線計算機網絡的安全

IC717HD只需简单三步骤,只需簡單三步驟,即可於iPhone/iPad及Android行動裝置上進行全天候影像安全監控,步驟如下:

  1. 連接攝像機至網路
  2. 下載手機軟件"mCamView"至iPhone/iPad或Android等移動設備
  3. 輸入帳號及密碼觀看影像

 

支持推送通知 (Push Notification)
透過PIR人體及聲音偵測功能,當攝像機偵測異常事件時,將發送通知訊息至您的iPhone/iPad及Android行動裝置(即使手機為睡眠狀態)。

支持SD Card錄影
您可回放錄製在iPhone/iPad或Android等移動設備的影片;亦可在PIR或聲音偵測事件中進行SD Card錄像,PIR或聲音偵測錄像可預錄前5秒,讓您永遠掌握最關鍵的時刻!

日夜雙鏡頭
攝像機上有兩個鏡頭,分別在白天和晚上使用,分別對焦。這樣的設計達到最佳影像質量,並解決了ICR帶來的機械故障問題。

支持雙向通話
您可通過iPhone/iPad或Android等移動設備同步監控影像/聲音。一旦移動設備接收到信息通知,可立即連接攝像機,並和攝像機另一端的人們進行通話。另外,此攝像機內設可連接高功率音響的音響插孔。

WPS(無線防護設置)
支持最簡單的無線設置。用戶只需要在攝像機和無線路由器上分別單擊WPS按鈕,即完成無線網路的連接,方便快速。

溫度計
產品提供了紅外溫度計功能,你可以監控攝像機所在的環境溫度。並且通過設置溫度的上下限,當溫度超過限制時您會收到警報通知。這樣讓您更加及時準確的控制環境溫度。

 

手機app新增攝影機只需輸入"帳號密碼卡"即可使用 簡單快速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