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TMG超級GRL 309 三合一GPS尊榮旗艦衛星定位測速器

TMG超級GRL 309 三合一GPS尊榮旗艦衛星定位測速器
[GRL 309]

NT$8,500


商品介紹:

★GPS衛星+高感度VCO數位雷達+雷射槍接收 
★新增防磁塗裝,隔離雜訊干擾 
★雙主機板完全接地設計,達最高穩定效能

2011 TMG 超級GRL 309


★ 2011超級GRL309,【採用最新VCO數位雷達系統】 ,提升雷達接收感度,搭配TMG超速自動控制模式,控制市區繁雜干擾訊號
★ 2011超級GRL 309,【與外銷規格同步使用防磁塗裝】 ,隔離外來雜訊干擾,搭配主機板完全接地設計,達最高穩定效能
★ 2011超級GRL 309, VCO雷達接收感度設為【最高感度接收】 ,遠遠勝過一般雷達接收
★ 2011超級GRL 309,【自動控制雷達模式】 保持VCO雷達高感度接收,不因VCO雷達長時間開機導致感度衰減,完全避免雷達波測距縮短狀發生



2011 最新高效能定位晶片機種★VCO高感度雷達接收系統

不需另外牽衛星鼠(GPS天線)至車頂,讓車內清爽許多,接上電源即可立即運作,內建超大數位顯示窗,可方便行駛時輕易的一眼就可看出行車動態,超SMART的語音告知系統,讓您駕車時就能聽其聲辨位。TMG GRL-303 GPS超速警示器採用美國洛克威爾衛星系統,可儲存1萬筆資料,可直接上網隨時更新,精準位移定位 ,南北向分離警示不會誤報,具電子羅盤功能,可語音播報方位、經緯度、高度、速度,智慧型超速警示軟體設計,實際速度於當地路段速限內即不會警示,免得擾人清靜;高速公路交流道及收費站前會主動提示,遇天橋和立體高架時提供任意變換車道和保持車距警示,不怕警察杯杯從橋上拍照。



★獨家定向收納吸波系統

一般市區某些便利超商使用的波段跟三腳架的波段是類似的,接收到的訊號,俗稱為干擾訊號。
定向收納吸波系統,可以減少這類波段的干擾更精準的知道測速器的位置。



首創超大智慧型顯示面板

◆首創長隧道內主動告知系統 
◆首創安全車距主動告知系統
◆首創主機內部程式可下載新增程式系統
◆行車時會顯示車速,在車子停止後會變成現在時間。 
◆遇到固定照相裝備, 螢幕顯示倒數距離,超速即時播報【超速】告知,以免拍照取締。
◆電壓監控,即時了解電瓶目前電壓。



產品特色:

1. 2011超級 GRL309 結合【G】GPS全球衛星定位【R】VCO寬頻雷達接收【L】雷射警示器;並採用最新超強型導波管零件,針對新k頻流動照相有效距離更遠。 
2. 可隨時上網下載最新測速照相資料庫。衛星時間、電子羅盤、車速與測速照相目標之相對距離、超時駕駛提醒、收費站、休息站、交流道、隧道、危險路段、人性化功能。
3. 全頻雷達X、K、新K、KA、KU、LASER(一機全功能)。
4. 可自我新增【警示點】或 自我設定【雷達完全靜音範圍】 ,關機自動記憶設定。
5. 衛星定速控制系統,有效過濾市區雜訊,行駛中更安靜。
6. 依照衛星訊號,提供最精準之當地時間。
7. 單向警示固定測速照相點,不再有傳統超速警示器無法分辨方向之困擾。
8. 照相系統依取締方式與架設路段區分,以語音告知。
9. 依測速照相架設路段之速限,自動切換不同之警示距離。 
10. 超人性化超速自動響聲警示和電源供應管理系統(SMP)。
11. 二合一內建GPS與雷達/雷射接收,不再有安裝上的困擾。 
12. 更新資料採用USB傳輸,不再煩惱PC無RS-232連接埠,更新資料採用目前最普遍的USB傳輸,輕鬆完成座標更新。
13. 雙CPU處理器,採用高效能定位晶片。
最大特色為連結衛星速度更快,接收訊號感度更高。
14. 最貼心語句播報,國道交流道出口依【地名】播報, 與系統交流道播報提示 
15.聰明軟體設計,可新增下載新功能/新語句



測速器中最SMART的語音告知系統

1. 《衛星時間播報》衛星連線整點播報,可即時查詢。每整點語音 自動告知喔!
2. 《定速系統》衛星自動依各道路限速公里而自動設定,超過設定車速會發出 【超速】與【嚴重超速】警告聲
3. 《連接雷達》可連接雷達測速器,全球最佳的安全警示系統。雙混波雷達設計,在同路段可一次收到2種警方偵測頻率,多機一體功能全由衛星測速器控制即可。
4. 《3D播報系統》全球首創單向接收,高架平面立體道路3D播報 。讓您開車免於來不及下高速公路而開過頭。 可自行設定開啟或解除。
5. 《超速告知系統》全球首創!偵測道路速限,超速主動告知。絕對讓您百分百的注意車速。
6. 《3D座標》東西南北方位 / 高度 / 經緯度 / 速度播報。 讓您不會遺失方向感。
7. 《固定桿照相》準確提示速限40~120公里語音播報。 超速時會馬上告知您已超出速度喔!
8. 《路況定位》交流道出口 / 收費站 / 隧道口 / 高速公路連接系統道路,語音播報。 會告知全省國道的地名喔!
9. 《請保持車距》語音提示!勿任意變換車道,讓您行車平安
《衛星時間播報》衛星連線整點播報,可即時查詢。每整點語音 自動告知喔!




GPS-簡介》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lobalPositionSystem簡稱GPS〉由24顆距離地表20.183公里高空的衛星群所組成,是美國國防部所發射及維護。這些衛星以55度角均勻分布在六個軌道面上,並以11小時58分的周期環繞地球運轉,每顆衛星都載有位置及時間訊號,不管在地球的任何角落任何時刻,至少都可以收到5顆衛星訊號,而GPS只需同時收到3顆以上的足夠強度的訊號即可定位。
GPS接收器〈即衛星鼠〉,接收每顆衛星發送出來的位置及時間訊號,從而計算其所在位置及時間。
GPS接收訊號的強度,視所在位置的天空開闊而定,在較寬廣的位置,如:高速公路、高架橋上、鄉村地方,衛星鼠大約都可以收到8、9顆以上,而在二旁有高樓遮蔽的街道巷弄內,收訊則較差,行車至隧道內或高架橋下,則可能暫時無法收到訊號。此外,在金屬或玻璃圍牆大樓旁,可能因為訊號反射,導致所顯示位置有偏移的現象。
GPS曾在1991年的美伊沙漠風暴戰爭中,發揮其高科技電子戰的威力。在航空器、船舶、車輛的導航、追蹤、派遣及工程測量等應用上,已越來越普遍。
GPS可忍受的重力加速度上限為4G,行進間可測量的速度為950公尺/秒,約合時速3,420公里,代表即使在超音速下也可以正常接收衛星訊號。操作高度範圍為海拔-305至18,288公尺。
※《GPS衛星小檔案》
名稱:NAVSTRA
製造商:洛克威爾國際公司Rockwellintermational
高度:海拔10,900英里
重量:1,900英鎊
尺度:太陽電池板張開下為17英尺
軌道運轉周期:12小時
軌道面:與赤道面呈55度頃斜
計畫運轉壽命:7.5年
建造數量:11顆第一顆測試型衛星及28顆第二類量產型衛星

商品配件:

  • 超級GRL309主機 (內建衛星天線) 
  • 吸盤固定架 
  • USB電腦連接線 
  • 主機電源線 
  • 說明書

商品規格:

  • 工作溫度:-20度C ~ 85度C 
  • 尺寸:長99X寬71X高37mm 
  • 重量:148公克 
  • 材質:ABS耐衝擊透光PC 
  • 製造:台灣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