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手機變音器 8段式

手機變音器 8段式

NT$1,200


商品介紹:

  • 音調由高變低效果奇佳,所以女變男聲音或孩童聲可以非常逼真。
  • 音調由低變高較易失真,所以男聲只能變更老的男聲或中年婦人聲音,變成女生效果可能打折扣(請視使用者音色以決定效果為何)。
  • 為使變音效果愈趨完美,使用者宜改變原有說話方式(口氣),速度並模擬變音後人物之特質及說話方式。
  • 變音的目的應在讓對方認不出您原來的聲音,可能是男人或是小孩的聲音,但不可能變成某特定人士的聲音。
  • 開啟變音開關時若發現背面指示燈昏暗或不亮,表示電力不夠,應立即更換電池以免影響變音效
  • 更換電池的方法: 
    打開塑膠殼在變音孔另一端之兩塑膠蓋接合處,輕輕以指甲或刀片撥開。 
    裝電池使用LR44型水銀電池2顆,將舊電池分別向外堆出,再送入新電池完成替換。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1 x 台灣製造TOP GUN 5代 ~ CO2 動力鎮暴槍~防衛利器。買就送超值好禮一卡車,請點我看詳情!
1 x 黑鷹BE999電擊棒 30萬伏特+130分貝警報器
1 x 獵豹A260PLUS 車電版
1 x TITAN-M5 3截式 三合一 12萬伏特 電擊棒+警報器+照明
1 x 衛星追蹤器快充電源
1 x 全球最小 SE-108N 電擊棒12kv 充電式手電筒
1 x SECURE-999M 執行者 92 訓練槍
1 x 世界通-接線式變音器
1 x V120型最新防水追蹤器歡迎舊換新
1 x 手持式變音器/變聲器 八段變音 機器人音 變男 變女 (灰)
1 x 20萬扁金剛電擊棒
1 x 追蹤器強力吸鐵
1 x 小黑鷹Black Eagle
1 x 家用電話-八段式變音器
1 x 獵豹 Supercam A260 機車行車紀錄器 SONY感光元件 闇黑版
1 x 獵豹D250 - HD雙鏡頭行車紀錄器 : 主機防水,含功能SOS鎖檔、時間自動校正、運作聲光提示
1 x 手機變音器 8段式
1 x Supercam 獵豹X330 WiFi 全方位多功能防水個人攜帶攝影機
1 x 4G追蹤器『神之眼』 台灣製造/功能強大/操作簡單/定位迅速
1 x 50萬三節式強力伸縮電擊棒(買就送防狼噴霧器TG2510)
1 x 台灣製造TOP GUN 5代鎮暴槍專用迷你高壓CO2小鋼瓶(50灌裝)
1 x PepperBall TCP™ co2鎮暴槍 17mm 防身 保衛~黃41595
1 x TOP GUN5代 防彈安全眼鏡
1 x TOP GUN系列 專用腿掛槍套
1 x TOP GUN5代 12g氣瓶轉接組 需升級組
1 x 獵豹 M4 光進化 車電組合
1 x ES500追蹤器3G版
1 x 霹靂保鑣鎮暴槍-台灣製造
1 x 直徑17mm辣椒彈 鎮暴彈 1組10顆
1 x Supercam 獵豹 M4 光進化 車電組合新春特價限量10組
1 x D880 雙鏡機車行車紀錄器- 震撼新機 : 1080P高畫質 / SONY323高規格感光 / F1.8廣角 / 夜間高亮錄影
NT$107,586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