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DOD MK110行車紀錄器

DOD MK110行車紀錄器

NT$4,590


 

 

MK110
1080p行車記錄器
  • 1080p FULL HD高畫質錄影
  • ISO 3200,有效解決夜間行車暗角
  • 6G玻璃鏡頭,畫質更逼真,不變形
  • G-SENSOR自動鎖檔功能
  • 停車監控功能
    ISO 3200
    有效解決夜間行車暗角

    搭配Sony感光元件,可依照當下狀況自動調整感光度,即使在完全無路燈的黑夜中,仍能清楚錄下前方影像,有效去除暗角,解決因夜晚光源不足而畫面不清的瓶頸。
    6G玻璃鏡頭,畫質更逼真,不變形

    高級6玻鍍膜鏡頭,由6層玻璃組合而成,透過多層鍍膜處理技術,大幅提高透光率,降低色差。抑制廣角不變形,記錄畫質細節更清晰逼真。
    WDR寬動態技術,有效調整過強與過弱光源

    夜間縮光及增光技術,讓夜晚更明亮,日夜間過強光源可縮減曝光度達到最優美的畫面。
    3DNR降噪功能
    降低微光下的噪點,讓影像更清晰

    一種全面的降噪系統,可以針對影像訊號需要調節降噪量,有效地去除圖像雜訊,確保畫面清晰自然。
    120度超廣角鏡頭

    120度超大廣角,四線道盡收眼底,車輛前方周圍連死角全都錄,即使是左右來車也清楚記錄,影像呈現真實不扭曲變形。
    2.7吋16:9大螢幕顯示

    擁有最適合人類觀看黃金比例16:9的2.7吋彩色大螢幕,讓你輕鬆閱聽任何錄影片段。
    G-SENSOR自動鎖檔功能

    內建G-sensor碰撞感測器,在行車途中偵測到車輛震動、擦撞與緊急煞車時,系統會自動啟動G-sensor碰撞感測器觸發緊急錄影,確保事件完整保存不複寫。
    手動鎖檔保護功能

    在緊急事件發生時,按屏幕上緊急鎖檔鍵,即自動鎖住目前的畫面影片,不受循環錄像覆蓋,確保事件完整保存不複寫。
    停車監控功能

    當您關閉引擎,在恆定的電源下開啟此功能,機器即開始偵測移動物體或外力撞擊,並自動錄下影像。當車子發動後,此功能即轉換成錄影模式,提供駕駛人完整行車畫面。* 須由DOD DP4提供恆定電源。
    循環錄像功能

    當記憶體空間滿了之後,會自動循環錄影,覆蓋過較舊的檔案(被鎖檔的檔案將受到保護不被覆蓋),無需擔心記憶卡空間不足問題。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廠商品牌的相關資料
dod行車紀錄器
dod行車紀錄器 的首頁
其他商品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