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無袖防刀背心

無袖防刀背心

NT$6,600


人類的災難總是一個接著一個,這個世界越來越不太平,全世界最不可能出事兒的地方都頻頻爆發恐怖襲擊。

世風日下,除了要提防一個個越來越不「道德」,搶了錢還傷人的劫匪,還得小心司機車裡的各種武器,

也許在你還沒和他理論的時候,他已經開始亮傢伙威脅你了。

有所防護有所預備

 

您的工作需求或者是您身處危險之中

 

即便防刀衣的防護性已經達到了當今科技的極限,但它的安全性仍然只是個相對概念。

「防刀衣實際使用中保護你免受傷害」和「金剛衣任砍、任刺不損壞」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對於此,

無需過多解釋,安全從來就不是一個絕對的概念任何裝備的防護性都不能做到絕對的安全。

一件頂級的防刀衣不僅需要優異的防護性能,還需要兼具舒適、低調、隱蔽、耐用、易清潔、不嬌氣、保護面廣、

可在各種場合穿著在身等優點,此款防割衣毋庸置疑是當今防刀服中最佳的選擇!

 

 

重點來了,防禦力再強也得能穿得出去才行,面料呈灰色,手感如同普通衣物般柔軟舒爽、

輕便透氣,兼具排汗並且速干。特別容易製成背心和外套,走在街上完全看不出來,可以和普通衣服一起清洗曬乾。

所以從今以後,「防護衣」這三個字再也不是笨重、僵硬、呆板、不能時刻穿著、無法全身防護的代名詞了。

現在看來,一件一眼讓人看出來的,巨厚又死板的防禦馬甲,確實沒什麼錄用。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