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手機訊號偵測儀 手機訊號偵測器 手機訊號警報器 手機待機訊號偵測器 監獄軍營會議安全防止竊聽洩密電子舞弊偵測

手機訊號偵測儀 手機訊號偵測器 手機訊號警報器 手機待機訊號偵測器 監獄軍營會議安全防止竊聽洩密電子舞弊偵測

NT$47,000


 手機訊號偵測儀 手機訊號偵測器 手機訊號警報器 手機待機訊號偵測器 監獄軍營會議安全防止竊聽洩密電子舞弊偵測 

 

說明]
GPS追蹤器未DTMF定位時、GSM監聽器或手機在待機時並不會有持續性訊號,而在待機時約每10分鐘會與基地台註冊一次,依每個地區的基地台不同,時間亦會有所不同,GPS追蹤器 在每次間隔回傳定位封包時,與基地註冊時一樣也只有瞬間0.1秒的時間,一般掃描器都只有瞬間警示一下無法確認是哪種電波或根本無反應。
跳頻:進入4G智慧型手機時代,手機與基地台溝通模式,與過去2G/3G時代大大不同,現在手機在撥打的時候會有自動跳頻的情況產生,您會看到用4G時,會跳到2G/3G的頻段。 倍頻:電訊會複頻,如700MHz的倍頻是2100MHz,900MHz的複頻是1800之類的,所以當有單一訊號產生時,會帶出第二個或第三個訊號。
[應用]
待機註冊訊號偵測,開放空間及一般無干擾狀態偵測距離約30公尺(一般描掃器材無法在待機時描掃到訊號,必須在通話監聽中發射訊號,才有訊號發出,並且無法得知是訊號的屬 性)。
本器材在一空間中(例如會議室、辦公室),可以檢測出是否有手機訊號,再由其它儀器輔助查出手機位置。
[偵測頻段]
(07)4G LTE:700MHz
(08)CDMA:800MHz
(09)2G/WCDMA:900MHz
(18)2G/4G LTE:1800MHz
(3G)3G/3.5G/3.75G/WCDMA
(26)4G LTE/WiMAX
[規格]
偵測距離:約30公尺以上(開放空間或一般狀態下)
偵測模式:RF峰值功率偵測方式
警示模式:強弱格數顯示、聲音及震動
待機註冊訊號偵測:手機待機時,捕捉間歇性發射瞬間註冊訊號(Registration Request)的偵測器(視不同通訊系統及手機而定,通常10分鐘會註冊一次)
電源:內建4400mAh鋰電池
操作時間:12小時以上
尺寸:190(H) x 93(W) x 35(T) mm
重量:230公克(含電池)
配件:USB充電器、USB充電線、單耳耳機、螺絲起子、手提氣密箱
[使用]
每一場所每個頻率的強弱不同,所以在一場所空間,在無行動裝置完全關機下,開始細部微調(逆時針:增益;順時針:衰減),調至訊號無格。依照環境場所,去做綜合靈敏度(%) 調整,即可對此所場所進行偵測,一有訊號進入此空間,就會警示。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