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攝影
1080P 智能眼鏡 可穿戴相機

1080P 智能眼鏡 可穿戴相機
[1080P]

NT$3,980


 《產品說明》

 

●[ 用途 ]1920x1080P,5.0 百萬像素照片,這是一款像普通眼鏡一樣的隱藏相機,無人會意識到它不同,可以用於騎車、釣魚、健行、划船、記錄任何休閒娛樂需要記錄時間。

●[ 偏光和紫外線保護功能 ]減少光線的亮度和眩光,更好地保護您的眼睛,讓您的視線更清晰。

●[ 容易組裝 ]單手操作,簡單方便。使用 USB 或讀卡機連接電腦/筆記型電腦,無需驅動程式。 支援高速 Micro SD 卡最大 32GB ( 內不含 )。

●[ 電池 ]內置可充電鋰電池,可製作影片約 1-2 小時。

 《產品規格》

●影片格式            AVI

●影片編碼          M-JPEG

●影片分辨率       1920x1080p、1280x720P VGA

幀數                30fps 

●圖片格式             JPEG   

●圖像像數             12MP

●圖像比                 4:3

●支持系統             Windows me/2000/XP/2003/vista;Mac OS 10.4;Linux

●充電電壓           5V

●連接                     Mini 5 Pin USB

●電池型號            鋰電池

 

 

 

 



快速搜尋
 
用關鍵字尋找商品。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E-mail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新會員
地圖資訊